人间失智今天和智与障殉情了吗

陀太赛高!剧本组赛高!监狱美人组赛高!宿敌组赛高!同类组赛高!!!!!!!!

if的if的if

  #天五宰✔

  #主陀太✔

  #微乱太✔

  

  陀思:您们为什么要盯着我的老婆不放呢?

  

  正文

  一把火点亮了整个津岛宅,天上的云不知是在黑夜的遮掩下还是因为混合在因火产生的烟雾之中不怎么显眼,天上的星星你一眨我一眨的,好像是在告诉津岛修治,我看见了哟~你犯下的罪,杀了这么多人,不应该去死吗?去吧,跳到那河里,多么畅快!

  津岛修治好像听懂了那意思,他慢慢的,一步一步的,走向那河里,河水渐渐淹没了他略显娇小的身躯,慢慢的,河水在不经易间,已经没过了他苍白的嘴唇,再下来,就是鼻子,在没过他的装着深渊的鸢色眼睛,不久,就剩下一头毛茸茸的头发。

  不知过了多久,树林中的一声:“有趣。”惊到了几只鸟,伴随着这一生“有趣。”,一双骨节分明的手将已经因缺氧而导致的昏迷不醒的津岛修治捞了起来,再醒来,面前已经有了三个人。

  “哇哦!小费佳,他醒了!”果戈里很大声的说道。

  “这里···是哪里···我···不是应该死了吗?”津岛修治淡声询问道。

  “是我将您救起来的,我希望您可以加入我们。”费奥多尔也并没有理会津岛修治的话,自顾自的说道。

  “啊,是这样的,我是西格玛,那位银色头发的是果戈里,这位黑色头发的是费奥多尔。”西格玛淡淡的说道。

  “那么您的名字呢?”费奥多尔问道。

  “····太宰,太宰治,我的名字。”津岛修治在这一刻脱离了自己原先那个有着束缚的身份,现在他是一个新的人——太宰。

  奥费多尔好像看出了什么,便微微一笑。

  “那么太宰君,您要来加入我们吗” 费奥多尔笑着说道。“唔,我现在也刚好没有去处,那么我就加入你们吧。”津岛修治笑着回答,但是看他的眼睛就可以看出,他根本没在笑呀,鸢色的眼睛在他的身上就像是装进了深渊一样,让人看不透,却又吸引着人去看透它,可惜,不管怎样,人们是无论如何都看不透的。

  

 费奥多尔和太宰君的相遇,剩下的那都是之后的事了,关我现在什么事儿呢?૧(●´৺`●)૭

  

评论(13)

热度(14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